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足协3日将与万达签约 召所有中层大领导将出席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01日02:28
  本报讯 (记者赵宇)7月3日下午,中国足协同大连万达合作仪式将在北京理工大学正式启动。由于这次合作事关重大,中国足协在两天前就已发通知给各中层干部以上管理人员,要求他们昨日必须回到北京待命,不能缺席合作仪式。

  中国足协同大连万达集团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合作涉及了中国足球所有项目。此次合作引起了高度重视,除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和大连万达集团的领导之外,还可能会有更高级别领导出席。“我们中层干部被要求必须提前回到北京,这次合作足协中层以上干部不能缺席。”一位足协人士这样说,他表示此次合作对于中国足球来讲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直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未对外公开发布这次合作仪式的通知。不过据足协内部人士介绍,足协新闻办公室会在今天正式对外发布关于合作仪式的采访通知,“这件事之前已经有不少消息了,但还是要以官方的消息为准。”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