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悬赏200万誓胜阿尔滨 李明震惊冲超不改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01日02:39

  今日下午3点,大连阿尔滨队将飞抵武汉,备战明晚7点半对阵湖北东方国旅的比赛。下半程首轮逆转上海东亚之后,阿尔滨俱乐部奖励球队100万元。本轮阿尔滨继续开出100万赢球奖,理由是刺激球队保持高昂的斗志。阿尔滨队本赛季显示了“中甲恒大”的强劲势头,引来了对手的高度重视,深圳富力队甚至在发布会上宣布:本队赢球奖60万,赢德比奖100万,赢大连阿尔滨奖200万!比赛前被对手悬赏的现象,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连足球的身上了,如今大连足球终于重新被重视起来!

  阿尔滨频频悬赏的方式,对队员们的激励的确很大,阿尔滨领头羊的位置,也招至特殊对待。刚刚变身为深圳富力的深圳凤凰队在发布会上宣布:赢球奖60万,赢德比奖100万,赢大连阿尔滨奖200万!昨日李明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震惊,震惊之后他大笑起来:“没想到我们一支中甲新军能得到对手这样的认可,这是我们的荣幸。不过我们的既定目标不会变,就是冲超,现在看来冲超的路更长了。 ”谈到本轮对手,李明说:“湖北东方国旅换了新帅卡洛斯,他以前在中超陕西和上海都取得不错的成绩,相信这次回来一定非常想再次证明自己。湖北队近期表现不错,我们会非常重视。 ”

  湖北队本轮状态不容乐观,多位核心、主力停赛或受伤,但由于首回合在阿尔滨主场被4:0痛击,因此本轮抱着复仇的心态不可小视。阿尔滨方面,权恒受伤仍在恢复中,很难出场,小将孙铂已经伤愈复出。上一轮因手续不全未能出场的新外援卡比萨斯本轮将随队前往武汉,据称他所缺的哥伦比亚足协证明将在今日上午发到中国足协,因此周末有望出场。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