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领头羊开出百万赢球奖 哥伦比亚外援将出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01日06:2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今天下午3点,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将抵达武汉,备战明天与湖北队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大连队又开出100万元的赢球奖,力争客场取胜。

  上轮逆转战胜上海东亚之后,阿尔滨俱乐部就兑现承诺,开出了100万元的赢球巨奖。该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说:“战胜东亚后,老板希望队员们能继续保持斗志,干脆在本轮再设个100万赢球奖!”

  除了重奖的刺激,大连队内还有一个对湖北队不利的消息。该队在二次转会中新引进的哥伦比亚外援卡比萨斯今日将随队抵达武汉。据了解,这名外援的转会证明将在今天上午发到中国足协,明天的比赛很有可能出战鄂军。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