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停摆令火箭新秀萌生去意 莫泰尤纳斯欲回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7月01日09:29
(莫泰尤纳斯,中间)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劳资双方在纽约进行了大约两个半小时的谈判,最后双方正式确认无法达成一致协议。根据规定,联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日0时(北京时间7月1日12时)开始正式停摆。停摆将会给联盟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不仅仅是经济上要面临很大损失,同时他也要面临球员的流失。休斯顿火箭队新秀莫泰尤纳斯就表示停摆让他有了回意大利打球的意愿。

  2011年选秀当天,火箭队和森林狼完成一笔交易,火箭送出布拉德-米勒,今年的第23号选秀权,第38顺位选秀权和2013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从森林狼换来控球后卫乔尼-弗林和森林狼在第20顺位选中的欧洲前锋新秀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之后火箭又用现金从森林狼手中买回38号选秀权,并选中钱德勒-帕森斯)。

  当地时间周四,莫泰尤纳斯已经离开了休斯顿返回意大利特雷维索进行训练。

  “我和贝纳通队还有合同,”莫泰尤纳斯说道,“他们告诉我如果我想要在赛季中期离开,他们会让我走,这不是问题。”

  “这是我感到最欣慰的地方,但同时我也有一点难过,现在的情况很让人难以选择。我不希望离开火箭太长时间,球队选择了我,这是我生命中最幸运的事情之一。他们非常支持我,对于球迷和球队我感到非常感激,我真的感觉现在的发生的一切都令人很沮丧。”莫泰尤纳斯说道。

  莫泰尤纳斯表示,他会考虑与贝纳通队剩余的下个赛季合同。按照规定,在停摆期间,他和他的经纪人是不能与火箭队就合同问题进行商谈的。在停摆前,火箭还没有给莫泰尤纳斯一份报价合同。NBA方面已经向球员生命,停摆会给球员们带来一些损失。火箭老将斯科拉就曾表示,在停摆期间他会寻找新的东家,目前预计是阿根廷国家队。

  “我想在这些球队打球会更好,你可以获得更多上场时间和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你会变得更富有韧性,能量和强壮,来到这里你不是看别人怎么打比赛的。”莫泰尤纳斯说道,“坐在板凳上看着别人在赛场上打球,没有比这更加糟糕的事情了。我希望能够留在火箭,但这并不是我来决定的事情,但如果球队认为我不能打,停摆需要一年的时间,我为什么还要来到这里。”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