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媒称蒿俊闵将离队 张冠李戴误用日本队友照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7月01日09:38
《焦点周刊》截屏

  目前德甲沙尔克04阵中,亚洲球员不少。而蒿俊闵和内田笃人两位东亚球员因为同是黑头发、黄皮肤而被不少球迷认混。如果说刚刚入门的球迷认错球员还情有可原,那足球专业网站发生这样张冠李戴的事情显然无法原谅。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近日,《焦点周刊》的网站在报道沙尔克夏季转会情况时,便摆了一个大乌龙。作为离队热门人选的安南和蒿俊闵成为标题人物,而在给蒿俊闵配图时,竟然用了一张内田笃人的照片。难道日本国脚和蒿俊闵真的长得太像了?

  文章开头,沙尔克的体育经理黑尔特便向媒体表示,俱乐部清洗冗员的行动依然在继续。两位非欧盟球员安南和蒿俊闵很可能成为最新的离队者。按照德媒分析,“现在沙尔克队中的两名球员,安南和蒿俊闵将是球队接下来的两名离队者。他们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黑尔特还解释到,“我们告诉他(蒿俊闵),他现在在球队里的形势非常严峻,我们建议他换一支球队,他的能力并不应该受到怀疑。这样的情况也适用于安南。”

  这已经不是德媒第一次爆料沙尔克要清洗蒿俊闵的新闻了。而此前蒿俊闵也先后传出可能回归中超加盟杭州绿城或者前往英超与维冈发生一段“恋情”。总之不管何去何从,按照德媒的分析,“蒿俊闵即将离开盖尔森基兴。”只是将蒿俊闵与内田笃人搞混,看起来对于中国国脚多少有些不敬。

  无独有偶,在《足球门户》的报道里,蒿俊闵的照片同样被搞混了。显然转载的编辑再次没有注意到蒿俊闵与内田笃人的长相到底有何区别。中国国脚的形象再次被人用错误的照片来标识。

  事实上,比起队内的主力右后卫内田笃人,边缘替补蒿俊闵的知名度肯定是要低了不少。而德媒对于中国国脚的关注度确实要低不少。但是应该还不至于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对于当事人也是相当不尊重的事情。

  蒿俊闵目前依然随队在在德国吕根岛集训备战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在球队与当地一支业余球队的热身赛里,沙尔克25-0横扫对手。蒿俊闵继在2天前的热身赛得到出场机会后,此役又有半场的表现时间,可惜他没能在这场进球大战中有所斩获。

  至于蒿俊闵的去向,知情人士透露,“小蒿在转会合同最终签订前,都将随沙尔克04训练。他的转会事宜全部交给经纪人打理。他的任务就是要在季前训练中完成体能储备,保持好状态。”

  原先与杭州绿城已经走得很近,却因为蒿俊闵不愿意回国踢球而最终告吹。至于维冈,蒿俊闵经纪人还在与这家英超俱乐部进行谈判,结果还不得而知。总之,蒿俊闵离开沙尔克已经毫无疑问,只是最终去向还需要大家等待一段时间。特别是在黑尔特发现蒿俊闵与俱乐部的合同是到2013年夏天才到期后,要处理一个合同未到期的球员远比处理自由球员的难度要大得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