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史十大高薪球员:乔丹顶级年薪 奥胖总额称雄

1、沙奎尔-奥尼尔,19年生涯
1/10

1、沙奎尔-奥尼尔,19年生涯

2011年07月01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早在NBA成立初期,职业球员的收入其实并不如现在的球员那么阔绰,他们是典型的被当时的联盟压榨的底层人物,虽然当时的薪水也算得上是美国社会中比较高的,不过考虑到职业球员篮球寿命过短的因素,那样的收入与他们的付出并不匹配。直到现在的NBA,即使是一名赛场的临时工,他们所获得的最低薪酬都会让任何一个平民羡慕不已,而那些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球星们的收入更是让人炫目。那么本文就带着大家一起走进NBA历史上的高薪球员,由于时间的流逝物价因素的影响,注定了球员的收入越是接近现在就越高,因此这份榜单当中基本上都是活跃在过去的20年间的球员。

  1、沙奎尔-奥尼尔,19年生涯

  “鲨鱼”在篮球场上征战18年之久,从1992年被魔术以状元签挑中的时候开始就将自己的篮球统治力尽情地展示出来,惊人的身体素质和篮球天赋,都注定了他在球员时代里大部分时间都是诸强垂涎的目标。因此奥尼尔获得高薪并不让人奇怪,从2001-02赛季开始到2009-10赛季,“鲨鱼”的年薪都在2000万美元,直到2010-11赛季已经38岁的奥尼尔才拿着135万美元的老将合同,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的一份合同。“鲨鱼”职业生涯18年来总共挣了2.92亿美元,是NBA历史上总收入最高的球员,绝对是富可敌国。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