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索尔优先考虑西班牙联赛 不排除来华效力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7月02日05:44
(加索尔可能来打CBA)
(加索尔可能来打CBA)

  随着NBA进入停摆阶段,联盟当中和各大球星也开始考虑各自的退路问题,据美联社报道,湖人队二当家保罗-加索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谈到了如果接下来这个NBA赛季被取消的可能去向问题。

  保罗-加索尔表示,如果接下来这个NBA赛季被取得,那他的优先选择就是在西班牙联赛打球,但是他也不排除到中国打CBA联赛的可能性。

  保罗-加索尔说道:“如果因为停摆而影响下个赛季的赛程,那西班牙是我的第一选项,但我不会说这是我的唯一一个选项,只是第一选项而已。”保罗-加索尔补充道,如果不是到西班牙联赛效力,那中国篮球职业联赛将会是继西班牙联赛之后“很有可能的替代选项”。

  保罗-加索尔表示,坐等一个赛季将会是一件很“别扭的事”,尤其是在NBA刚刚经历了“伟大的一年”,小牛队刚刚在在总决赛当中击败了被很多人看好的热火队。

  保罗-加索尔将于今年9月份出战欧洲篮球锦标赛,力争帮助西班牙队锁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至于自己弟弟马克-加索尔的未来,保罗-加索尔表示希望“看到他呆在一支比灰熊队拥有更好选项的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