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主场战深圳周海滨因伤缺阵 马帅:这种比赛难打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7月02日05:53

  本报讯 (记者 王蕾)7月1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在谈到2日晚与深圳队的比赛时,主教练马季奇表示,面对深圳这种对手,鲁能更不可掉以轻心。

  马季奇表示,雷纳托和周海滨目前都有伤病,极可能会影响到鲁能的排兵布阵。面对深圳队,马季奇多次强调要重视对手,“这种比赛我认为是最难踢的比赛。因为观众、媒体,包括我们球员,都认为这场比赛十拿九稳。认为对手很弱。实际上,这种比赛是最难踢的。”

  马季奇的担心是有理由的,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鲁能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被认为将是一场大胜,却被对手逼平。“中超没有绝对的强队,大家实力差不多。在主场我们更要认真对待比赛,技术角度我们的实力强一点,但这不能决定比赛。”马季奇表示。

  对于客战鲁能,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倒是显得很轻松。在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赞扬鲁能俱乐部的雄厚实力。“来到济南,感到很浓厚的足球氛围,同时也感受到为什么山东是支冠军球队。”

  深圳队上一轮击败了河南队,实现了“突破”,不过对于球队的情况,特鲁西埃有很清醒的认识。“我们真正的对手不是山东,是后八名的球队。我们下周的两个主场非常关键,因此我们明天的阵容可能要有所调整。”

  有记者问特鲁西埃是否愿意来鲁能执教。对此,他表示:“作为一名主教练,真的很难对这样的机会说不,不过我现在是深圳队的主教练,我的任务是让球队打好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