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法国篮协愿为球员买保险 停摆难阻帕克为国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02日08:56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日,由于球员工会和老板联盟们没有在劳资协议到期之前达成一份新的协议,所以昨天NBA正式进入停摆的阶段,而这给即将进行的国际比赛带来了一些麻烦。

  早在1990年,NBA就与国际篮联达成了一份协议,协议规定球队必须在球员拥有伤病保险的情况下让他们代表国家队效力,这份协议自从制定以来就一直非常高效的运行着,于是球员们代表国家队参赛从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问题是现在停摆了,这份协议也就失去了效力了。

  很多球员们都表达出了他们想要参加今年夏天各大洲锦标赛的想法,因为这些赛事将会决定这些球队是否有资格参加2012年在伦敦举行的奥运会,所以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些人中间包括了来自马刺的法国后卫托尼-帕克,来自小牛的波多黎各后卫巴里亚,以及不久前才转会小牛的西班牙后卫费尔南德斯等等。

  “停摆与否对我们的影响就在于我们是不是需要为球员们支付保险费用。”法国篮联的主席说,“我们已经注意到了球员们现在的处境。”

  “我们现在必须等待球员们表示自己想要代表国家队出场,然后我们会努力的提高经费的额度,将他们的保险包含在这些经费之中。因为我们有六名球员来自NBA,所以我们现在所需要的是相当巨大的一笔开支,所以我们也在努力的寻求帮助,比如说政府,或者赞助商。”法国篮协主席继续说。

  本来如果没有保险问题或者健康状况的话,在过去很多年,绝大多数的球员都是非常乐意为国家队效力的,因为这代表了一项荣誉。“不管是否有停摆,我都会是法国国家队的一员。”帕克的这句话表明了他的决心。

  除了帕克之外,09年欧锦赛的冠军成员费尔南德斯也展示出了他为国效力的决心。“我愿意为西班牙队征战欧洲锦标赛,为我们取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非常的重要。”费尔南德斯说。

  刚刚荣获冠军的巴里亚同样的如此。“我想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我敢保证自己百分百一定会出现在阿根廷(美锦赛的举办地),小牛队都知道参加国家队比赛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对我的职业生涯是多么的有好处。”巴里亚说。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