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今晚中超鲁能主场战深圳 马家军豪言誓摘红钻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07月02日11:12

  晨报济南7月1日讯 2日,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第14轮赛事将全面打响,鲁能泰山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目前深圳队状态有所反弹,上轮战胜河南队后,夺得了久违的胜利,也暂时摆脱了副班长的铁链枷锁。而鲁能上轮客场力克辽宁队,状态也有所好转,本轮主场对阵深圳队决不能马虎大意。

  自客场不敌杭州诺贝尔绿城后,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开始迎来反弹期,尤其是最近的4场比赛,鲁能3胜1平,这其中包括击败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以及辽宁宏运,客场战平北京国安。尤其是上轮,面对之前主场不败的辽小虎,门将杨程(杨程新闻,杨程说吧)多次做出精彩扑救,而安塔尔下半场抓住机会完成绝杀。从积分榜来看,广州恒大呈现一骑绝尘态势,但国安以及申花仅领先鲁能2分,辽宁领先鲁能1分,绿城和鲁能平分。缺兵少将的国安本轮客战陕西,辽宁客场对阵之前连胜的亚泰,绿城则遭遇恒大。一旦鲁能全取三分的话,他们有望进入三甲行列。

  本轮比赛结束后,鲁能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随后,又将进行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成都谢菲联和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而且最近赛事密集,连续两周进行一周双赛,队员们将经受体能的巨大考验。何况,连续的三个客场比赛绝非易事,对手都是作风硬朗的球队,鲁能必须做好困难准备。

  虽然深圳红钻上轮击败了河南建业,但他们依旧没有走出保级圈,客场对阵鲁能这样的球队,深圳要做的还是要扎好篱笆桩子伺机反击以及做好定位球进攻。对于深圳来说,想要控制节奏是不现实的,所以他们必须提高反击中的成功率,同时充分利用基伦这个强点。无论是对阵国安和辽宁,深圳均是惨败而归,很明显是因为重攻轻守造成的。而如今对阵已强势反弹的鲁能,特鲁西埃(特鲁西埃新闻,特鲁西埃说吧)需要谨慎布置战术。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责任编辑:宋小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