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巡赛外卡轮陈飞龙杀进正赛 丁俊晖获复仇良机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阿辉
2011年07月02日12:05
陈飞龙在比赛中
陈飞龙在比赛中


  MY147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0点,2011中巡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外卡轮将产生最后四张进入正赛的外卡选手。其中焦点是曾在去年的成都公开赛淘汰了丁俊晖的本土选手陈飞龙能否战胜同样是本土选手的雍凡。再次与丁俊晖首轮在交手。

  比赛第一局双方开始阶段都在找比赛手感和状态,双人频繁换手,比分也不高,经过几后热身分钟陈飞龙抓着雍凡失误单杆制胜79-26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雍凡得到上手机会可惜击打红球失误,手感渐入佳境陈飞龙一鼓作气单杆84分,虽然已经被超分雍凡还是上台在找一下手感,最终107:0陈飞龙在下一城。

  第三局陈飞龙依然手感不错率先上手进攻,先后经过两个44,30单杆,状态不错的陈飞龙74;9拿到赛点。

  第四局雍凡首先上手拿到22分,进攻失误把机会留给陈飞龙,单杆64分并以超分,在连续解到雍凡制造的斯诺克后抓着机会76-39连下四局。战胜同样是本土的选手雍凡,获得了再次与丁俊晖交手的机会,这场值得关注的比赛将在7月3日14:00开始。(my147 阿辉)

相关新闻:

·中巡赛成都站正赛第一轮 蔡剑忠等四将晋级16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