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赛后马林纵谈足球大事 沈祥福:连续平局在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7月02日18:22
幻灯:张鹭为救险勇猛扑救 杜震宇突破无人可挡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沈祥福有些无奈,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他依旧老生常谈,“主场依旧没有获得胜利,这非常遗憾。在上半场比赛中,队员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大家依旧希望可以改写比分,但在射门等细节上还存在一些问题。”相比之下,辽足主帅马林则显得非常满意,马林认为,“亚泰在主场非常希望拿到3分,所以他们一定要加强进攻。辽足在客场比赛,能够拿到1分可以接受。从比赛的场面上看,双方都有机会,平局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

  在谈完关于比赛的话题之后,两位本土名帅对于最近中国足坛的一些大事件如何看待?这引起了很多记者的兴趣,在谈到王健林即将入主中超,成为中超冠名赞助商话题的时候,马林认为,“有领导和老板关注足球是好事,说明了足球的复兴。作为本土教练,责无旁贷的应该为中国足球出力。可以说,搞足球的人都是做大事的人,能够做好足球,也一定能成就大事。”针对广州恒大俱乐部花天价购买外援的事情,马林则表示,“引进高水平外援对于提高联赛水平是很有帮助的,但各家俱乐部有各自的实际情况,所以,辽足肯定不会花这么大的价钱引进外援。另外,辽足目前的几名外援状态都不错,作为主帅,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

  本赛季,长春亚泰的主场成绩不如客场,这在中超赛场上并不多见。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沈祥福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一话题,在沈祥福看来,“球队在客场比赛心理压力要小,更能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在主场比赛,由于连续的主场不胜,对中的一些年轻球员在压力之下就会有发挥失常的时候。说到底,主场陷入不胜怪圈,与心态有很大关系。”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