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沈阳主场一球小胜贵州 保留住冲超希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2日19:00
  中新网沈阳7月2日电(司晓帅)中国足球甲级联赛2日再燃战火,在第15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凭借本土球员李根的进球,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以1:0战胜贵州智诚,在避免联赛3连败厄运的同时,也保留住冲超希望。

  将冲进中超作为本赛季任务的沈阳东进队在14轮联赛中仅取得17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第9位,已与目标渐行渐远。上一轮联赛主场输给冲超竞争对手深圳队后,球队更是与助理教练张玉宁解除了聘任合同。

  此番主场面对曾在第一循环比赛送给自己联赛首败的贵州智诚,沈阳东进队已不容再失。而与主队相比,客场作战的贵州队情况更为糟糕,近9场比赛5平4负的战绩使球队仍在降级区边缘苦苦支撑。

  本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虽互有攻守,但有威胁的射门均来自主队。第20分钟,沈阳队底线形成突破后传中,尼日利亚外援瓦休的抽射稍稍偏出。10分钟后主队卷土重来,边后卫李健送出精准斜传,瓦休近在咫尺的射门再次偏出。第35分钟,沈阳队另一名外援萨博利奇反越位成功,可惜绝好的单刀球机会被再次浪费。

  易边再战,沈阳队的猛烈攻势终于收到成效,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本土球员李根接到瓦休的直塞妙传顺势扫射得手,主队取得1:0的领先。

  失球后,贵州队急于扳平比分,不仅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麦加和柳超还相继吃到黄牌。比赛结束前,沈阳队的萨博利奇曾头球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苦战,沈阳东进队如愿拿下本场比赛。

  此战过后,沈阳东进队积分涨至20分,但与排在联赛第二且少赛一场的广东日之泉仍有4分差距。7月3日,广东日之泉将在主场迎战刚刚找到新东家的深圳凤凰,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对今年联赛的冲超走势产生重要影响。(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