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叹运气不佳平局 科萨遗憾憾打法已走形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02日21:36

     新华社西安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联赛半程即将收官之际,一场平局似乎难以让球队满意,特别是对于北京国安和陕西人和这样志在亚冠甚至夺冠的球队。2日下午的陕京之战赛后,双方都表达了未能取胜的遗憾。

    由于主帅帕切科被禁赛,国安队领队魏克兴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在多名队员或停赛或受伤的困难下,球队发挥得很好,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技战术方面都较为出色。只是运气欠佳,几次绝佳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下面将迎来一周双赛,球队会认真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而陕西队主帅科萨诺维奇则表达了对本队下半场表现的失望。他说,这是一场强队之间的较量,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陕西队上半场创造了许多机会,也控制了比赛,但最后时刻的失球让球队的努力毁于一旦。下半场第20-25分钟国安队打得非常好,陕西队幸运地没有丢第二个球。他对本队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许,但对球队下半场很长一段时间里放弃了自己应有的打法表示不满。

    当被记者问到上半场最后阶段失球是否因球员心态出了问题时,科萨表示,失球是没有把战术执行好,与心态关系不大。联赛很漫长,一切都要继续。(完)2011/07/02 21: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