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帕切科:经历停赛才是幸福教练 变阵442获成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3日00:13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在北京国安与陕西浐灞的中超焦点战中,最终两队1-1战平。主帅帕切科在赛后谈到自己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时说,“只有经过过停赛的教练才是幸福的教练。”

  对于自己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帕切科表示,“这种事我不止经历过一次,所有教练都经历过这样的事,只有经历过才是幸福的教练。在高处看比赛比在底下看得更加清楚,这就是每场比赛都站着看比赛的原因,之前我在博阿维斯塔就要求俱乐部把替补席高一些。

  帕切科表示在看台上指挥比赛确实影响很大,“教练应该在应该在位置,可以和球员交流,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信息传达通过第三方,信息有遗漏或者缺失,不会那么准确,但路易斯理解得很好。”

  而对于技战术方面,帕切科也早早做好了部署,“我们这场比赛改变了阵型,从433变成442,炎热天气中场有更多球员传到起来,我们技术型传导的打法,所以我们改变了阵型。我在小的细节上会标注庆祝,让路易斯注意一些地方。明天预备队的比赛,我也告诉了路易斯,会有备案。”

  帕切科详细解释了他赛前布置的战术,“我让他们把球交给晓龙和罗贝托,晓龙的速度很快,他拿球以后,张稀哲和朴成再去接应。在442下,张辛昕和周挺插上助攻会更加从容,上半场周挺那侧有很大的空间,但没有利用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