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客场不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 深足重当“副班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03日10:5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实习生 阙哲屹) 昨晚,深圳茅台红钻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这场实力悬殊的对话中,鲁能队以2∶0小胜深圳。

  赛前主教练特鲁西埃表示球队与鲁能这样的豪门有一定差距,本场比赛会进行相应轮换,果然主力门将程月磊首次被张迅伟取代,其他位置上,伤愈复出的柳超和黎斐进入首发,在联赛前10轮毫无上场机会的老将袁琳继上轮首发后本轮又戴上了队长袖标。鲁能后腰周海滨因伤缺阵,锋线上韩鹏和莱昂搭档出场。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鲁能凭借整体实力牢牢住场上控制节奏,但因为场地湿滑双方场面略显平淡。上半场结束两队以0∶0打平。易边再战,下半场安塔尔、奥比纳各再进一球,最终鲁能2∶0取胜深圳队。由于本轮南昌队和河南队均全取3分,深足重回榜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