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航班取消当晚才抵达赛地 晚开球大连队输得真冤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03日15:17

  本报讯(记者王帆)21点50分开赛,大连和江苏的比赛创造了最晚开赛纪录。

  昨天,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开打,江苏舜天主场同大连实德的比赛由于客队的迟到,直到21点50分才吹响开赛哨音,成为中超有史以来开球最晚的比赛。

  由于周六的航班无法正常起飞,大连队昨天17点才坐上飞往南京的飞机,全队抵达南京时已经是19点。

  比赛时间先从19点30分调整至21点,又从21点调整为21点30分,几经调整,本场比赛终于在21点50分开球,也创造了中超历史上最晚开球的纪录。

  在经历了并不顺利的路途之后,实德遭遇了更坏的事情。凭借达纳拉赫的梅开二度及布鲁斯、谭斯的进球,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4球狂扫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