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臧海利首次执教遭辽足逼平 长春亚泰仍位居三甲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7月04日10:57

  昨天,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较量,长春亚泰主场3比3战平辽宁宏运。值得一提的是,指挥辽宁宏运预备队的主帅是处于半隐退的长春籍老将臧海利,这是他首次以教练的身份回乡比赛。

  与一线队的平局不同,双方预备队的较量可谓一波三折。上半场,曲晓辉梅开二度,高健锦上添花,长春亚泰预备队取得三球领先优势。“家乡球队的预备队实力不错。”对于长春亚泰的上半场表现,臧海利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上半场,沈祥福排出了首发阵容为:门将:吴垭柯;后卫:李眸、孙捷、刘成、姜鹏翔;中场:刘卫东、张天晗、蒋哲、刘晓东、曲晓辉;前锋:高健。下半场,沈祥福开始调整阵容,杨贺、阎海、李光文、陈连晟替换曲晓辉、刘成、姜鹏翔、高健上场,长春亚泰预备队防守经验不足的问题也凸显了出来,让张野独中两元,王浩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与中超联赛相比,预备队联赛比的是各俱乐部的板凳厚度和梯队建设情况。“再过两三年,我们俱乐部储备的90后小将就可以登上中超的舞台,但这取决于他们在预备队联赛的表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预备队联赛接近半程,长春亚泰目前的战绩为7胜5平1负、积26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三位。排名前两位的依然是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在昨天的比赛中,北京国安0比2 不敌陕西人和,仍以9胜1平3负积28分的战绩高居榜首,而山东鲁能7比4击败深圳红钻,战绩8胜4平1负,与国安同积28分,但因净胜球处于劣势位列次席。

  又讯 本周三,长春亚泰一线队将迎来上半程的最后一场较量。今天一早,亚泰将士将兵发鹏城准备挑战深圳红钻。

  本报记者 李刚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