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中超先生里亚斯科斯告别申花 39场联赛打入24球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7月04日11:25

  早报记者 宋承良

  高举左手,右手向球迷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上周六晚上申花和南昌赛后,里亚斯科斯耷拉着脑袋,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向球迷告别,“本来,想用一场胜利向支持我一年多的球迷说再见。”在自己代表申花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小黑错过了几次机会之后,本赛季已经取得主场五连胜的申花爆冷0比1不敌副班长南昌,连续两个赛季主场输给南昌。

  此前有关上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先生去留问题,成为申花队内焦点话题。投资人朱骏赛前10分钟在微博上确认,和南昌的比赛,将是里亚身披申花球衣的最后一场比赛,“让上海记得曾经的你,希望里亚最后一场好好表现。”或许太想留下一个进球,里亚比赛有些急躁,下半场第49分钟,冯仁亮左路高质量下底回敲,但里亚面对对方门将一脚放了高射炮,在球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里亚还因为在第79分钟踢到王佳玉,吃到黄牌。

  39场联赛,24个进球,加上亚冠的一个进球,曾经的虹口之王,终于在本场比赛后,彻底和申花、上海告别。本赛季由于球队战术改为单前锋,加之价廉物美的萨尔梅隆进球效率奇高,沦为替补并且高薪的里亚在性价比上明显不如阿根廷人。因此申花最终决定不与里亚续约。目前,里亚的经纪人正在运作里亚加盟中超其他球队,此外,墨西哥联赛几支球队,也都对里亚发出了邀请。

  上场和实德比赛后,里亚和申花合同就已经到期,但由于萨尔梅隆累计黄牌停赛,里亚答应为申花再多踢一场。事实上萨尔梅隆和实德比赛中的黄牌纯属咎由自取,他在比赛中多次和裁判争论,“如愿”吃到黄牌错过和南昌比赛,从而确保能够参加本周三晚上的京沪大战。和南昌比赛,申花还轮换了曹赟定和卡斯特罗两名中场主力,原本想以最小代价拿下对手,却最终为轻敌付出代价,“确实有留力打国安的考虑。”主教练奚志康也在赛后承认,京沪大战是申花本轮输球的一个客观原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