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客场3比1胜杭州绿城 半程冠军提前到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7月04日14:16

  7月2日,一天之内,广州恒大双喜临门,一方面亚洲头号外援孔卡正式签约,另一方面恒大在义乌客场以3∶1轻取杭州绿城,提前两轮锁定中超半程冠军。

  北京国安平了,辽宁平了,上海申花输了,这样一轮鏖战之后,恒大突然发现,他们13轮9胜4平积31分,因上半赛季有一轮比赛押后,半程只剩下一场比赛,恒大实际上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半程冠军。

  去年恒大在中甲自第4轮开始不败并锁定半程冠军,最终夺冠。今年恒大只是中超新军,但13轮保持不败(从去年中甲算起34场联赛不败)夺冠有望,中国的“凯泽斯劳滕神话(当年升级当年夺冠)”正在上演。(唐元鹏)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