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强援目标浮现:锁定宋钟国 强力韩联赛杀手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04日15:44

  在千呼万唤之中,泰达俱乐部二次转会的人选终于有了些清晰的眉目。据韩国媒体3日爆料,2002年世界杯韩国国家队主力球员宋钟国将在近期登陆中超,而新东家很可能就是天津泰达。虽然此事并未得到泰达官方承认,但一切迹象显示,在权集离开之后,比他更大牌更有号召力的宋钟国极有可能就是那个神秘的替代者。

  宋钟国的名字,中国球迷想必并不陌生,这名韩国铁腰成名于韩日世界杯,他曾在小组赛中依靠有效的抢断成功冻结住了葡萄牙球星菲戈,使其没有发挥任何作用,韩国足坛上一代领袖洪明甫曾钦点他为韩国队的后防新领袖。世界杯结束后,宋钟国加盟了荷甲费耶诺德队,并且牢牢占据着主力位置,在度过两个赛季后,宋钟国于2005年回归K联赛,加盟水原三星,在2009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他与当时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陈涛还有过直接对话。

  此后,在恩师金镐坤的召唤下,宋钟国又转投蔚山现代。上赛季,已过而立之年的宋钟国奔赴沙特阿尔沙巴布队淘金,但是他只和对方签订了半年合同。今年夏天,32岁的宋钟国合同到期成为自由身,这立即吸引了包括天津泰达在内的几家中超俱乐部的注意,韩国媒体率先爆出猛料——“继安贞焕之后,又一位韩国足坛领袖宋钟国也即将加入中超大军。”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泰达俱乐部实际上早在几年前就对宋钟国产生了浓厚兴趣,但因为某些原因并未成行。这一次,泰达已将“韩国铁腰”视为第一目标,首先作为韩国国家队多年的主力球员,宋钟国本人的实力毋庸置疑;二来队长李玮锋在这次谈判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水原三星效力期间,李玮锋与宋钟国是相当不错的朋友,这次转会谈判,大头也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的引荐让泰达方面打消了顾虑,坚定了引进这员老将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眼下宋钟国恰好是自由身,这也为泰达俱乐部减少了不小的开支,可以说,泰达高层此次对宋钟国的加盟可谓志在必得,而宋钟国本人对登陆中超也充满期待。

  由于大使馆周末休息,即便办理加急,宋钟国的签证也要到今天才能办完,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宋钟国将在本周二来到中国,而他的目的地便是天津。据悉,双方已经就签约基本达成一致,目前已经进入到薪水谈判阶段,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抵达天津后,宋钟国将很快与泰达俱乐部签字画押,正式成为泰达队的一员。一旦宋钟国加盟,对眼下处在困境中的泰达而言无异于强有力的补充,他的影响力丝毫不逊于当年投奔大连实德的安贞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