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与葡超黑煞正式签约 租借半年周末将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4日16:01
幻灯:国安正式签约凯塔 葡超强援身披队服亮相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4日 北京报道)凯塔早早到了北京,不过由于注册问题,一直未与国安签约。今天中午,北京国安与塞内加尔外援凯塔正式签约,双方签订了为期半年的租借合同,不过国安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金额。

  凯塔今年28岁,身高1米88的他冲击力很强,是国安所需要的高中锋。此前他曾在葡超多支球队效力,08-09赛季他效力于塞浦路斯联赛的帕福斯和亚卓米徒斯。09赛季他回到了葡萄牙,效力于塞图巴尔,上赛季他转会到了布拉加,不过出场数寥寥,只登场4次打进1球。

  赛季初帕切科就有意引进凯塔,不过最终双方擦肩而过,在葡萄牙联赛结束后国安再次与凯塔取得了联系,最终国安与葡超布拉加达成一致,双方签订了为期半年的租借合同,不过具体金额国安不愿透露。

  凯塔在6月24日就来到了北京,并且接受了体检,不过由于国安没有与罗贝托解约,无法为凯塔在联赛中注册,所以国安并没有马上与凯塔签约,而是让其在香河跟随预备队一起训练。国安今天在正式送走罗贝托后,总经理高潮与凯塔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第16轮主场与江苏的比赛他很可能迎来自己的首秀。

  在签约仪式前,凯塔特意借了身国安的T恤,而签约后凯塔笑着说:“现在我是球队的一员了,可以给我发这些装备了吧!”而凯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国安是首都的一家大俱乐部,在09年夺冠,之前也看了主场与天津的比赛,这是我见过的最火爆的主场。”

  凯塔在谈到自己的特点时说,“我在前场活动范围比较大,左右穿插,速度比较快,冲击力也比较强。作为前锋进球是任务,但我希望能通过表现给同伴创造机会,我个人进球与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球队赢球。这份合同很珍贵,会努力回报俱乐部,我也很激动,很高兴承担这一重任。”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