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请外教聘用期“3+N” 韦迪避谈高洪波离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04日15:38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中国国家队将摈弃短期聘请外籍主教练的做法,他借用王健林的语言,称下一任外籍主教练的聘用期也将是“3+N”(3年乃至更长)。

  韦迪说,对于国家队聘请外籍教练,我们是不排斥的。只要是真正高水平、适合我们的教练,越早请越好。而此前,韦迪的说法一直是为国字号队伍聘请外籍顾问。

  与之相关回避不了的一个问题是,目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正带队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的比赛,他的帅椅是否有被“搬走”的可能?对此韦迪没有直接回答,但他表示,我们相信高洪波带领的国家队能够全力奔向2014年世界杯。但中国足协既要考虑2014年,也要着眼2018年。

  作者:王亦君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