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三大外援复出战申花 不惧一周双赛体能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4日21:21
幻灯:国安三大外援悉数复出 主力仅一人未伤愈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4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备战,上轮停赛和伤病缺席比赛的三名外援小马丁、马季奇和乔尔都复出参加了训练,只有徐云龙伤还没有好利索,只进行了慢跑就结束了训练。

  昨天球队从陕西返回北京后并没有进行了恢复训练,帕切科考虑到一周双赛对体能的影响,今天上午安排了简单的恢复训练。队中的主力们只是进行了游戏似的放松,杨智在接受采访时说,“教练主要还是让我们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迎战6日与申花的比赛。”

  缺席上轮比赛的小马丁、马季奇和乔尔三名外援都复出,他们与于洋等球员跟跟随薛申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由于天气非常炎热,薛申一直与外援沟通着训练的强度。杨智在谈到国安面临的第一个一周双赛时说,“今年对我们来说体能不是问题,我们冬训了4个月,前十几轮都没有一周双赛,上轮马季奇、乔尔他们都没上,所以对申花体能不是问题。”

  不过受伤的徐云龙仍然没有与全队合练,他的腿伤仍然困扰着他,在慢跑了几圈后他就回到了球员宿舍,徐云龙能否在与申花的比赛中复出也成了未知数。京沪战将是本轮的焦点战,乔尔在谈到京沪之战时说,“上海是个非常好的球队,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我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表现。”

  乔尔在谈到离队的罗贝托时说,“罗贝托很好,是个好人,我会留下他的电话,如果他去澳大利亚的话,我会招待他。”而杨智也祝福说,“无论是我还是团队,都对他评价很高,训练和生活上我们都很开心,肯定有不舍得,但这是一部分,去哪个队都祝福他,希望他进更多漂亮的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