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预赛国足23日战老挝 万达入主高洪波帅位堪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5日05:03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1阶段结束
高洪波是否7月绝唱暂时无解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1阶段结束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第1阶段资格赛的全部比赛,过关的8支队伍将和其他22支队伍一起,捉对进行第2阶段的资格赛,胜者将获得晋级20强赛的资格。

  中国队将于7月23日16时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老挝队,28日再转战万象客场进行第2回合比赛。高洪波率领中国男足闯过资格赛晋级20强赛难度不大。不过,由于万达与中国足协有新的合作协议,有望今年内聘请高水平外教执教国足。因此高洪波是否将在参加20强赛之前下课、本月底与老挝队的比赛是否他在国足主帅位置上的最后时光,这还有待事态的发展。

  作者:张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