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桑巴军团豪华之师演砸首秀 头号球星险些酿群殴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05日08:01

  对于世界足坛来说,昨天堪称名副其实的“巴西日”。在美洲杯、女足世界杯和U17世青赛中,巴西足球三线出击,总体战绩两胜一平,基本符合“足球王国”的身份和地位。只不过最被球迷们看重的巴西国家队在美洲杯的首战中大失水准,竟然被弱旅委内瑞拉逼平,多少有些令人尴尬和失望。

  ●巴西男足

  豪华之师遭遇冰封

  □清风

  早报讯 美洲杯开赛以来两场重量级比赛爆出的大冷门,吸引了世界各大体育媒体的关注。揭幕战中,阿根廷爆冷与南美弱旅玻利维亚战平;昨天凌晨,踌躇满志的巴西队又被实力更弱的委内瑞拉队以0比0逼平。

  桑巴军团结束全胜纪录

  本届美洲杯对于巴西队非常重要,因为他们是2014年世界杯的东道主,美洲杯是他们练兵最好的机会,因此主帅梅内塞斯排出了新的巴西魔幻四重奏——罗比尼奥、帕托、甘索和内马尔,根据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的统计,这四人的身价加起来,就已经达到了9900万欧元。由于对手是超级鱼腩委内瑞拉,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巴西队会轻松获胜,毕竟在美洲杯5场面对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巴西打进25球仅仅失掉1球。

  但是,新的巴西队却让人大跌眼镜,所谓的新魔幻四重奏个个都是单兵作战,没有任何配合,除了帕托一次打中横梁,罗比尼奥的射门被对方手臂挡出之外,巴西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而两名来自桑托斯的天才内马尔和甘索都只能隔靴搔痒,无法带来更多的威胁。整场比赛,巴西队只有4脚射门在门框范围之内,最终只能遗憾地被对手0比0逼平。同时也结束了自己在美洲杯上对委内瑞拉队的全胜战绩。

  “我们在进攻中缺乏足够的耐心,尤其是在下半场。上半场我们积极寻求机会,并且也得到了破门的机会,但是下半场我们几乎没什么作为。”巴西主帅梅内塞斯说。

  强队随身携带“炸药桶”

  目前巴西阵中公认脚法出色的是内马尔,被其国内媒体称为“贝利二世”。不过,这位新星的脾气和球技一样出众,昨天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他就差点与对手打了起来。

  据巴西《环球报》报道,委内瑞拉队主帅法里亚斯比赛结束后,为自己队伍收获宝贵的平局感到兴奋不已。也许是太激动了,“在内马尔回更衣室的路上,委内瑞拉的主教练试图恐吓他。随后,所有巴西队的工作人员都冲了上去。”此后,法里亚斯居然冲到了巴西队的更衣室。为何这名教练如此冲动?回顾比赛第45分钟时,委内瑞拉球员费多尔受伤倒地,但巴西队并没有停止进攻,还完成了一次射门。于是,法里亚斯不高兴了。他说,“我和内马尔讨论的并不仅是足球,还有相互尊重的问题,你踢球就必须学会尊重别人,当时场面太混乱了,有人在后面打了我,但我不知道是谁,最后是警察把我拉了出来。”

  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梅内塞斯则宣称,法里亚斯在上半场结束后辱骂了内马尔:“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内马尔遭到了对方教练的辱骂。他没有权利这样和内马尔说话。”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