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评5大中锋自由球员:姚明遭忽视不值得投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7月05日08:02
 姚明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5日,尽管NBA已经停摆,不过劳资谈判并未结束,依然有希望在2011-12赛季常规赛开打前达成协议。因此自由球员市场的各条大鱼,尤其是几名优秀的中锋球员,他们将会花落谁家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ESPN的五位专家对泰森-钱德勒、马克-加索尔、内内-希拉里奥、格雷格-奥登和姚明五大中锋自由球员进行了点评,分析这五位中锋的价值和球队的投资前景,而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姚明被专家们忽视,甚至被认为没什么投资价值。

  专家内特-德雷克斯勒:目前关注的焦点在小加索尔和钱德勒身上,但是我认为最应该关注的是内内。尽管在过去几年内内有那么一点高薪低能的感觉,不过这这几名球员中,如果给他们同样的薪金,我认为内内所贡献的效率会最高。而且目前联盟中锋位置的价格普遍偏高,我认为即使多给内内一些钱也是值得的。

  专家詹姆斯-哈姆:泰森-钱德勒已经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小加索尔更为年轻富有潜力,不过我依然选择内内。这五名球员当然都会获得报价,但是内内看起来攻防两端能够给予更多的贡献,能够在防守上给予很多贡献同时拥有统治级别的攻击力,而至于奥登和姚明,其实不值得投资。

  专家帕特里克-海耶斯:我选择钱德勒。他也许不是这五名中锋中个人能力最好的球员,但是对于一支出色的球队来说,得到钱德勒的花费会比小加索尔、内内更少,也许能够签订一份短期合同。而钱德勒出色的防守能力,能够改善球队的防守面貌,他在夏洛特和达拉斯都展现出了联盟顶级的防守水准。

  专家德文-哈尔伯蒂安:泰森-钱德勒。他的攻击能力虽然有限,但是他在油漆区内所提供的防守支持,是小牛队夺得总冠军的关键之一。内内和加索尔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都拥有出色的攻击力,但是中锋位置是一支球队的防守基石,我认为除了霍华德,钱德勒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大个子了。

  专家杰里米-施米德特:如果要寻找一名攻防两端最为可靠的球员,小加索尔是最好的选择。他既能够提供坚固的防守,又能够奉献犀利的进攻,这是其他几名球员所欠缺的。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