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利物浦妖刀关键时刻救主 乌拉圭1-1秘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1年07月05日08:15

视频-美洲杯弗兰失单刀绝杀 乌拉圭1-1遗平秘鲁


  北京时间7月5日6:15,2011阿根廷美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南非世界杯第4名的乌拉圭队迎战秘鲁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乌拉圭与秘鲁1-1握手言和。两粒进球全部来自于上半时,24分钟,格雷罗为秘鲁先拔头筹。补时阶段,苏亚雷斯帮助乌拉圭扳平比分。

  双方此前共交锋58次,乌拉圭32胜12平14负进96球失52球占据优势,其中在美洲杯的18次对战,秘鲁同样以6胜1平11负进24球失39球处于下风,不过最近3次在美洲杯交手秘鲁队2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就包括上届小组赛的首轮碰撞,当时秘鲁队便以3-0完胜。

幻灯:苏亚雷斯灵光闪现 关键时刻扳平救主

  开场5分钟,加尔加诺右路突破横传门前,秘鲁后卫门前抢先解围化解险情。第9分钟,卡瓦尼右路突破之后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打在秘鲁队身上弹出底线。之后的10分钟比赛,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拼抢尽管激烈,但是进攻中却少有制造威胁的机会。第22分钟,乌拉圭前场快速反击,苏亚雷斯禁区外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4分钟,秘鲁队反击打破僵局,乌拉圭进攻未果,秘鲁队断球反击,格雷罗接队友的长传球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打空门入网,1-0,秘鲁领先。第25分钟,格雷罗中场反抢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30分钟,乌拉圭前场连续传递,洛代罗分球,里奥斯后插上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弗兰禁区外距离大门27米远射,皮球被门将轻松得到。第34分钟,格雷罗前场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弗兰右路传中,卢加诺禁区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倒地得到。第39分钟,弗兰禁区左侧任意球给到门前,秘鲁后卫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42分钟,弗兰禁区左侧距离大门28米任意球直接轰们,皮球越过人墙,皮球被秘鲁门将飞身挡出。

  第44分钟,格雷罗距离大门27米突施冷箭,皮球擦柱而出。伤停补时阶段,乌拉圭队扳平比分,卡塞雷斯左路快速突破反击,洛代罗禁区前分球,苏亚雷斯杀入禁区在点球点位置捅射破网,1-1。上半时比赛结束,乌拉圭与秘鲁暂时1-1平局收场。24分钟,格雷罗为秘鲁先拔头筹。补时阶段,苏亚雷斯帮助乌拉圭扳平比分。

  下半时易地再战,第50分钟,阿卡西特中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秘鲁队前场快速突破,阿德文库拉禁区内小角度脚弓推射,球速不快,被穆斯莱拉倒地得到。第57分钟,秘鲁队换人调整,洛瓦顿换下格瓦拉。第58分钟,秘鲁队继续换人调整,巴尔加斯换下巴顿。第69分钟,弗兰禁区内浪费进球良机,秘鲁中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在苏亚雷斯身前,后者轻巧分球,弗兰从空当杀入禁区,可惜面对对方门将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71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78分钟,乌拉圭换人调整,埃尔南德斯换下卡瓦尼,罗德里格斯换下洛代罗。第80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外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打穿人墙被穆斯莱拉得到。第82分钟,双方球员发生口角,主裁判向卡塞雷斯和克鲁萨多各出示一张黄牌。第84分钟,巴尔加斯前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90分钟,巴尔加斯左路斜传门前,格雷罗禁区内鱼跃冲顶,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乌拉圭队(433):1-穆斯莱拉/16-M-佩雷拉、5-维克托里诺、2-卢加诺、22-卡塞雷斯/15-佩雷斯、17-里奥斯、14-洛代罗(78’7-罗德里格斯)/21-卡瓦尼(78’18-埃尔南德斯)、10-弗兰、9-苏亚雷斯

  秘鲁队(451):1-费尔南德斯/ 17-卡尔莫纳、3-阿卡西特、2-阿尔伯托-罗德里格斯、4-维尔切斯/19-约顿(58’6-巴尔加斯)、8-格瓦拉(57’11-洛瓦顿)、7-巴隆、10-克鲁萨多、16-阿德文库拉/9-格雷罗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