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曝巴西缘何被弱旅逼平 对手主帅攻心辱骂内马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7月05日10:55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 赛后,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宣称,法里亚斯在上半场结束后辱骂了内马尔,影响了球员心态,险些造成混乱局面。“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内马尔遭到了对方教练的辱骂。他没有权力这样和内马尔说话。”

  上半场结束,两队进入更衣室前,法里亚斯在过道中和内马尔发生了口角,警察及时将他们拉开,并没有出现动粗情况。

  对此,委内瑞拉队主教练塞萨尔·法里亚斯否认自己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曾经辱骂巴西球星内马尔,但是他承认和后者发生过口角。法里亚斯说,上半场委内瑞拉队球员米库因为巴西球员犯规受伤倒地,显得非常痛苦。按照礼貌的做法,双方球员应该暂停比赛,首先检查受伤球员的伤情。但当时拿球的内马尔视若不见,继续比赛,这让法里亚斯感到非常愤怒。“我告诉内马尔应该学会尊重其他球员,比赛中还有许多足球之外的东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