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笃信“拉拉精神”的舞者 带给观众欢乐活跃气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晓蕾
2011年07月05日11:13
志愿者Focus舞队
志愿者Focus舞队


  在大运会提供的这个世界大舞台上,他们只称得上是一支业余的舞队。没有专业的舞蹈技巧,没有显赫的艺术威望,全凭一腔热血把跳舞坚持到现在。舞蹈显然已是他们身体的条件反射,每一个动作都是无需思考的肌肉记忆。这群来自于深圳大学Focus舞队、为舞而狂的年轻人,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将成为一支特殊的志愿队伍为大运会加油添彩。

  选择拉拉队表演,是因为他们相信“拉拉精神”,希望通过“拉拉”,带给观众欢乐,活跃比赛气氛。他们正试图用活力四射的拉拉舞蹈向世界诠释中国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向世界展现他们作为深大学子,乃至中国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队长表示,如今很多人对拉拉舞蹈存在误解,以为跳舞一定得讲究身材样貌。事实上,拉拉舞蹈是一种人体活力的展示,更需要一种“运动感”。当今中国,“拉拉文化”的培植急切需要一块更具包容性的肥沃土壤。大运会为拉拉舞蹈走向大众提供了一个契机,拉拉舞蹈也将为大运精神的完美诠释添了华丽的一笔。他们也将用自己独特的拉拉舞姿来支持大运会。

  晶报记者 朱晓蕾 通讯员 陈爱玲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