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马谢罗结束中超打道回府 绿城新援今日即将抵杭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7月05日11:53

  本报讯 昨晚,绿城全队奔赴大连,准备周三与实德之战。与此同时,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外援马谢罗结束了他极不成功的中超之旅,与俱乐部解约并打道回府。而小马哥的接替者、洪都拉斯新援迪亚蒙德已到达香港,今天正式到绿城俱乐部报到。

  “迪亚蒙德已经到了香港,随后会转机上海,大概明天下午能到杭州。”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告诉记者,“先做个例行的体检,没问题就签一份为期一年半的租借合同。然后给他办中超参赛证。”

  根据足协的规定,二次转会注册的外援,只有第二循环才能上场。迪亚蒙德的绿城首秀,最早也要等到7月10日客场与南昌一战。至于内援,绿城仍在等待蒿俊闵回心转意,但希望不大。“我们也在联系其他人选,但如果没有好球员来,我们宁可放弃。” 绿城要靠原班人马打好中超上半程最后一仗。此前绿城5场比赛1胜1平3负仅取4分,战绩惨淡。“跟大连这场比赛一定得拿下,半程结束时,我们不能跌出第一军团。”鲍仲良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