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什入10大将遭交易球星 魔兽压保罗帕克列榜首

01伊戈达拉
1/10

01伊戈达拉

2011年07月06日0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安迪-贝利撰文,遴选了停摆结束后“10大将遭交易球星”,“魔兽”霍华德首当其冲,纳什、加索尔和帕克悉数入选。编译如下——

  10 伊戈达拉(76人)

  费城想抛售伊戈达拉并非秘密,相关的流言从上赛季开始就此起彼伏。不过客观的说,伊戈达拉是联盟中传球能力最被低估的球员,他的防守也深得专业人士好评。上赛季他的场均助攻高达6.3次,在前锋球员中仅次于詹姆斯。在我看来,他绝对是勇士或者快船的最好补充,当然联盟中对他有兴趣的球队绝不仅仅只有这两支。勇士是他的首选,因为他的防守能力是金州人所需要的,他的突破还可以为库里、赖特和大卫-李提供足够多的空位投篮机会。至于快船,你可以轻易的想象出,伊戈达拉和格里芬进行挡拆配合的威力是多么的可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