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韩国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韩国扫赌扫出中超外援 实德全光真泰达权辑被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06日02:43

  韩国《东亚日报》昨天报道,本赛季在中超效力的韩国球员J某和K某涉嫌在假球案中充当中间人的角色,两人都要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根据韩国媒体的判断,J某极有可能是实德外援全光真,K某则是泰达外援权辑。

  韩国足坛扫赌以来,已经有大批韩国球员涉案。目前,韩国检方已经掌握了一份100余名现役涉案球员的名单,K联赛的16支球队无一幸免。之前就曾有消息说一些涉赌人员在案发之前就到海外效力,幻想这样可以逃避抓捕,其中中超是他们最好的“避风港”。目前,检方已经传唤了三名在海外效力的韩国球员回国接受调查,两人来自中超,另一人来自东南亚联赛。这三名球员并不是普通地参与赌球,而是涉嫌在假球案中充当中间人角色。《东亚日报》写道:“本赛季曾在中超效力的原城南一和球员J某本月1日已接受了调查。 ”在本赛季中超所有的韩国外援中,只有大连实德的全光真(Jeon Kwang-Jin)名字是以J开头,而他之前也正是效力于城南一和。本赛季,全光真一直遭受伤病困扰,前一段回到韩国疗伤,至今没有回到大连。

  韩国媒体还透露:“上赛季效力于大田市民,本赛季加盟中超的K某也将于本月6日接受调查。 ”本赛季中超的K姓韩国球员共有4人,但上赛季效力于大田市民的只有天津泰达中场权辑。在韩国扫赌案刚刚爆发的时候,就曾有过权辑涉赌的传闻,但他本人给予否认。不过,权辑在上月底的训练中旧伤复发,他主动放弃下半年的薪水,并在7月2日与天津泰达正式解约。昨天,权辑坐航班返回韩国,不知道他是不是要在“6日接受调查”。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