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成足宣布召回被挂牌球员 宋振瑜基本确定签泰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6日03:2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召回了此前被通知可以挂牌走人的球员,除了宋振瑜已经基本确定转会天津外,其他球员都准备重回成都队训练和比赛。

  周末,成都队的投资方香港鸿富集团派了一名女老总取代了原董事长田中全的位置,而该老总上任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召回被挂牌的球员,包括宋振瑜、惠家康、李洪洋、雷永驰、刘家林和邹鹏,以及此前被冷藏的李钢等人。“在俱乐部的支持下,我们会把这些队员都给召回来,他们对球队很重要,更何况我们现在队员都不够。”主教练洛瑞说。

  不过,由于去意已决,宋振瑜将无缘继续为成都队效力。不出意外,宋振瑜将在联赛第二阶段披上天津泰达的战袍。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