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前乌兹别克国脚加盟舜天 铁卫首秀或是对阵国安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06日02:56
塔季耶夫
塔季耶夫

  昨天,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后卫科莫利丁·塔季耶夫签约,他将在中超联赛后半段顶替澳大利亚人威尔金森的位置。昨晚,塔季耶夫已经抵达南京,如果体检顺利,俱乐部将与他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

  奥库卡选中塔季耶夫

  塔季耶夫今年28岁,长期效力乌兹别克冠军球队棉农,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多次征战亚冠联赛。塔季耶夫出生于足球世家,他的两位哥哥都是乌兹别克国脚,而且都曾来过中超踢球。哥哥在中超效力的经历,也坚定了塔季耶夫来华闯荡的决心。

  事实上,自从舜天要寻找亚洲后卫后,经纪人给舜天提供了多位球员的资料,塔季耶夫是舜天主帅奥库卡钦点的人选,奥库卡看了塔季耶夫的多盘比赛录像。在奥库卡看来,虽然塔季耶夫身高达到1米90,但他速度相对较快,并不笨重,而且他还能胜任后腰位置,塔季耶夫的到来将弥补威尔金森离去的空缺。

  由于7月1日,塔季耶夫还在打本国联赛,因此奥库卡并不担心他的状态,这也是舜天签下他的一大重要原因。

  塔季耶夫虽然未能入选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征战今年的亚洲杯,但在此之前,他也有着为国家队踢球的经历。

  今赴南昌和舜天汇合

  昨晚,塔季耶夫已经飞抵南京。今天上午,俱乐部将对塔季耶夫进行例行的体检,一旦通过,那么俱乐部将与他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28岁对中后卫来说,正是当打之年,所以我们给了他一份比较长的合约。”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根据球队的安排,塔季耶夫今天很有可能和舜天预备队一起来南昌,与舜天大部队汇合,并与主帅奥库卡见面。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塔季耶夫很可能代表预备队打一场预备队联赛。7月10日,所有新到的内外援都可以代表舜天征战联赛了。

  塔季耶夫的首秀很有可能是客场对阵国安,“到时候还是看主帅的安排吧,毕竟他与全队的磨合还需要一点时间。”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今晚,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南昌,塔季耶夫正好可以现场看看他的队友以及球队的表现。尽管南昌气温很高,但舜天渴望打破客场0分的尴尬,用出色的表现来为威尔金森和布鲁斯两位队友送行。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南昌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