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成都谢菲联要让广州队难受 洛瑞:成足保持信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7月06日07:11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成都谢菲联主帅洛瑞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露出自己的乐观,“我们虽然在前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我和我的球队依然保持着应有的信念。”洛瑞说,“即使是对阵强大的广州恒大,我们依然会拿出全力让他们感到难受。他们是优秀的队伍,我们尊重他们,所以我们会全力而为。”

  俱乐部遭遇财务问题的成都谢菲联本赛季客场成绩比主场好,他们的主场至今一球未进,同时,他们打强队的成绩要比打弱队的成绩好。不过,成都谢菲联目前正在不断出售球员,甚至连主力张远和李建滨也与转会传言联系在一起,洛瑞说:“这是俱乐部层面的事情,作为教练我无能为力。希望在7月8日之后,所有的传言都会消失。过去四五周,俱乐部有很多问题,但上周末进行了调整,我希望以后阵容更强大,成绩也更好。”洛瑞期盼的7月8日是二次转会截止日,不过这个日期对洛瑞而言还有另一个含义:7月8日是洛瑞的50岁生日,这一天会否成为成都谢菲联新的开始呢?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