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外援格雷加时赛中大爆发 广州自由人险胜宁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2011年07月06日11:0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晚,2011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结束第9轮的争夺。凭借新外援格雷在加时赛中的大爆发,主场作战的广州自由人以115∶107险胜宁夏,格雷个人则以49分刷新了本赛季NBL个人得分纪录,成为本场比赛最闪亮的明星。

  上一轮首度亮相的新外援格雷出师不利,由于受伤下场没能完成比赛,但自由人主帅瑞卡在赛后还是给予他很高的评价。本轮面对积分相同的宁夏哈纳斯,格雷也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确值得信任。

  在双方在战成96∶96平后,格雷在加时赛中上演了一次大爆发,最终他本场比赛的个人得分达到49分。而自由人主场115∶107险胜宁夏,在常规赛半程结束之时保住了前四的位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