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八方评论

记者赞孔卡代表国足 网友反讽王皓代巴西乒乓球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无
2011年07月06日12:05

  随着恒大与巴甲MVP孔卡的签约,中超迎来了史上第一位的“千万美金外援”。这一消息确实在中国足坛引起了广泛关注,据巴西媒体报道,中国中央电视台也特别派出驻巴西圣保罗的记者对孔卡进行跟踪报道,在采访中,央视记者表示,她知道离开巴西对于孔卡来说非常难过,但她也向孔卡保证,来到中国绝不会让他失望,“你不必伤心。在中国,很多球迷已经把你当成了偶像。那里的球迷比你在这里的还要庞大,还要多,他们也会像巴西球迷那样喜欢你,而你也将是中国足球的代表。”这名记者还表示:“孔卡的到来是里程碑式的,并且对于中国足坛也将有深远影响。”于是球迷还没议论完恒大引进千万美金外援,又开始议论这名记者的措辞,有网友反问道:“王皓能代表巴西乒乓球吗?”

  @LBJ:人都没来呢,就能代表中国足球了?

  @看客:孔卡啊,你技术是很好,可是就怕你打不过功夫足球啊。

  @公正之锤:1000万美元买个无名卒,只能说明是暴发户行为!

  @小五:中国足球冲出亚洲了,梅西来了也不意外;中国球员自身素质技艺提高不了,谁来也没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