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儿子庆生男篮祝贺 众人吃火锅竟吃到跳闸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7月06日14:45

  中国男篮主力控卫刘炜昨日透露,主帅邓华德的儿子小杰克过两岁生日,全队定了海底捞送到房间一起吃火锅庆祝,结果四个锅电压太大全楼都跳闸了。来电后他们才吃上蛋糕。此外,昨天新疆男篮宣布和邓华德正式签约。本报记者 瞿俊

  目前,邓华德正在带领国家队队员为即将在昆山举行的男篮四国赛进行训练。昨日在训练之外,国家队的队员们还接受了一次营养学的培训课,从中让队员们了解到什么是科学饮食。

  刘炜透露全队进行了一次拉面大赛,队员亲自上阵做拉面,随后还搞了个火锅大餐,吃得大楼都停电了。最后他们还给邓华德的儿子小杰克过了一个生日。邓华德全家都非常高兴。

  一直以来,中国球员的营养饮食问题都被各队伍的教练提出来,不少教练认为国家青年队的队员之所以过于单薄与其饮食结构有很大问题

  昨天早上,王仕鹏和刘炜等队员又被抽查兴奋剂检测,在亚锦赛备战前的例行兴奋剂检测为每个月一次。而老队员成为兴奋剂检测的主要人选。男篮即将兵发昆山进行四国赛,在上周周末放假后进行了最后的调整。之后中国男篮将再次裁人,对于部分队员来说,四国赛也是他们最后的考察期。

  此外新疆男篮给邓华德开出的年薪并没有外界猜测的100万那么多,但是足以抵得上“国家队主教练身份相符的水平”。

  唐正东此前和新疆队、邓华德都传出过“绯闻”,记得有一次江苏去上海打比赛,邓华德就表示非常喜欢小唐,而在广州亚运会期间,邓华德将小唐留在国家队大名单中。

  从那时候起,小唐转会态度变得尤为强烈,为了转会他不惜与俱乐部翻脸,甚至说出“即使停赛一年也要转会”的狠话。现在小唐是否会追随邓华德加盟新疆男篮呢?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