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大连上轮遭狂屠士气跌至低谷 绿城想拿实德开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7月06日16:08

  本报讯 大连实德上轮甚至遭到江苏舜天4球狂屠,士气跌至低谷。客场作战的绿城不会放过这个抢分的好机会,更何况绿城也未完成既定的砍分计划。

  上轮实德犯了个对职业俱乐部来说非常低级的错误,他们比赛当天才赶往客场,不料航班延误,比赛从19点推迟到22点才进行,球员的体能在路上消耗殆尽,在江苏净吞四蛋。有球迷笑称,还不如直接判负,比分也才0:3。

  是役对实德球员士气打击极大,全队正处于低谷之中。而绿城近期也战绩不佳,5轮仅取4分,上一轮同样遭遇一场惨败。13轮过后,绿城取得了21分,而主帅吴金贵表示,原定目标是13轮26分,平均每轮两分,现在离这个目标差了5分之多。“我们丢了一些不该丢的分,对此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在以后的比赛中逐渐把积分补回来。”吴金贵说。

  6年前,当实德最后一次夺冠,成就八冠王伟业。次年绿城冲超之日,老宋还特意穿上了实德外套。本赛季,绿城更是被视为强队,而实德却成了“弱旅”,不禁令人唏嘘。不知今晚之战,实德能否重现昔日英姿,绿城又能否完成“补分计划”呢。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