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杨博宇闪电破门外援扳平 大连1-1杭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7月06日20:53
幻灯:杨博宇闪电破门欣喜若狂 孙寿博腾空救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全面打响,19点,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杨博宇率先为大连队打破僵局,随后巴斯克斯为杭州绿城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大连实德队1-1战平杭州绿城。

  最近5轮大连实德队3负2平,连续5场未尝胜绩,已经身陷保级泥潭,反观杭州绿城队近来状态也不如人意,最近六轮仅收获一场胜利,可以说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从两队中超历史交锋战绩来看,实德2胜3平3负,稍处下风,不过最近两个赛季实德均在主场战胜了对手。

  开场仅2分钟,大连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打到禁区内,第一点攻门未果,詹姆斯后点组织二次进攻,张耀坤接队友高球后点头球摆渡,杨博宇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0,

  大连实德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4分钟,绿城队展开反击,门前包抄队员头球射门,球高出。 第12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角球,贝萨拉诺罚角球,门将孙寿博出击将球击出。

  开场后两队的攻势都比较猛,主场作战的大连队气势很盛,杭州绿城队丢球后也没有乱了阵脚,进攻有条不紊。第15分钟,绿城队发动进攻,巴力射门,门将孙寿博将球没收。第16分钟,大连队前场任意球,郑剑锋的任意球直接传到了禁区,门将顾超将球抱住。

  第29分钟,杭州队获得角球机会,贝萨拉诺角球开到后点,被大连队后卫球员解围,紧接着贝萨拉诺再度拿球,横传到球门后点,无人盯防的巴斯克斯头球攻门,球进,1-1,杭州绿城队扳回一城。

  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场上火药味渐浓,第32分钟,矫喆恶意飞铲学鹏,两人发生争执,被双双黄牌警告,第36分钟,荣昊左路传中到禁区,乱战中队友包抄头球,门将孙寿博将球抱住。第41分钟,绿城右路获得位置不错任意球,佩佐拉诺发出任意球,大连后卫大脚解围。第45分钟,杭州绿城队禁区边上的射门,被门将孙寿博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收场。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拼抢,第46分钟,朱挺右路包抄,跟进传中,马丁禁区中路的扫射,被门将顾超拿到。第50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角球,贝萨诺夫角球打到禁区中路,杜威跃起头球攻门,球顶高。

  第54分钟,大连队长传球打到禁区,门将顾超出击,马丁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拉倒,主裁没有吹点球。第56分钟,大连队右路斜吊到禁区,门将顾超将球击出,大连队重新得球,李学鹏禁区外一脚射门,球打偏。

  这段时间大连队场上攻势比较猛。第59分钟,大连队获得任意球,安贞焕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64分钟,大连队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马丁主罚,洞穿人墙,门将顾超扑球脱手,詹姆斯跟进补射,被顾超没收。第74分钟,朱挺分给禁区弧顶的安贞焕,安贞焕没有调整直接起脚打门,球打偏。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体能都下降不少,进攻节奏缓慢很多,有威胁的进攻也不是很多。第82分钟,绿城左侧进攻,外围一脚劲射被防守队员阻挡。第85分钟,杭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打到禁区后点,过于靠近门前,门将孙寿博将球没收,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大连实德队1-1战平来访的杭州绿城。(搜狐体育 孙行者)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1-孙寿博;4-薛亚男、6-张耀坤、5-杨博宇、3-郑剑锋(19-安贞焕 39′);7-赵宏略、21-吕鹏、13-权磊、27-李学鹏;11-詹姆斯、8-朱挺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23-顾超、25-矫喆、5-杜威、14-晋鹏翔(3-亚当格里菲斯 70′)、4-荣昊;20-巴力(12-沈龙元 60′)、21-巴斯克斯、19-唐佳庶、16-范晓冬(33-汪嵩 78′);11-贝萨拉诺、9-拉米雷斯

  黄牌:杭州绿城队:16-范晓冬(21′)、25-矫喆(33′)、4-荣昊(58′)、21-巴斯克斯(75′)、19-唐佳庶(85′)、3-亚当格里菲斯(86′)

  大连实德队:27-李学鹏(33′)、5-杨博宇(36′)、7-赵宏略(48′)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