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半场战报-穆里奇克莱奥双双破门 广州暂2-0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6日20:55

  北京时间7月6日20时,2011年中超联赛第15轮最后一场比赛正式开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这是2011年中超升班马之间的首次PK,也是今年中超最富球队与最穷球队之间的对话。第21分钟,穆里奇推射空门得分。第41分钟,克莱奥垫射得分。上半时恒大队主场2-0领先成足。

  虽然同样是本赛季中超升班马,但是两队形势却判若云泥:在各队一年投入不过5000-8000万的情况下,恒大豪执几亿的大手笔让人瞠目结舌,而高投入也换来了回报,前13战不败领先第二名7分,提前锁定半程冠军。成都谢菲联今年内外交困,甚至到了卖血为生的地步;不过他们在客场并非软柿子,甚至有巨人杀手的荣誉。穷富升班马之间PK到底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上半时一开始,成足开球后就试图发动进攻,不过还是很快被恒大队控制了场上局面。第4分钟,郜林左路拿球传给穆里奇,后者推给克莱奥,3000万先生背身接球后倒地左脚射门稍稍偏出。第9分钟,郜林左路突破被王永鑫铲倒,被担架抬出场外。第10分钟,张远左路斜传禁区,冯潇霆冒顶,杨浩在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杨君奋勇扑出底线。此后角球被保隆头球解围。第12分钟,萨利飞身横撞穆里奇被黄牌警告,穆里奇倒地后也让李章洙心疼不已。此后恒大角球配合被萨利破坏出底线。第15分钟,恒大前场配合之后,姆里奇头球被王昊一没收。

  第17分钟,恒大三叉戟左路齐头并进,孙祥左路斜传禁区时被成足后卫解围。第19分钟,郑智中路杀进禁区准备传中时,球被王永鑫破坏出底线。第21分钟,李健华横传中路,克莱奥分球到大禁区给吴坪枫,后者虽然形成单刀但是斜传给横拨给穆里奇,穆里奇推射空门得分,恒大队主场1-0领先。这时穆里奇本赛季第五个进球。

  第27分钟,成足进攻到前场球被破坏了,郜林得球左边高速突破斜传球稍微大了,球被断掉了。第30分钟,穆里奇左边路突破,王永鑫铲球放倒了穆里奇吃到黄牌。此后恒大郑智主罚任意球到前点,王昊一将球没收。此后萨利与郜林在禁区发生口角,被队友劝开,主裁判王津口头警告了郜林、保隆和萨利三人。第34分钟,克莱奥左路突破到禁区被王永鑫将球解围。此后穆里奇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孙祥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恒大二次进攻也被成足球员解围。第37分钟,恒大队斜长传到大禁区,王昊一出击抢在赵源熙之前将球没收。第39分钟,吴坪枫高速下底传中被解围。此后,亚当铲掉赵源熙的球后对主裁判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41分钟,孙祥左路下底传中,成足后卫冒顶,吴坪枫快速插上将球挑到小禁区,克莱奥左脚垫射将球打进网窝,恒大队2-0领先。这是克莱奥本赛季第8个进球。补时阶段,穆里奇右路下底传中,球被王昊一没收。

  黄牌:成都-萨利、王永鑫、亚当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26-吴坪枫、11-穆里奇、10-郑智、14-李建华;9-克莱奥、29-郜林

  成都谢联出场阵容:1-王昊一;2-冯卓毅、5-萨利、11-张远 14胡伟 16王存 19亚当 21张礼 24杨浩 25彭欣力 34王永鑫

  主裁判:王 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