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怒批泰达:从没这么弱过 还是我的球队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6日22:00
辽足球迷绿光干扰津门虎(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6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7月5日晚,在中超第15轮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0-2不敌辽宁宏运,不仅被打破了5年不败对手的金身,更以5场不胜结束了自己的2011赛季上半程。主帅阿里汉在赛后无奈地表示,今天泰达的表现看上去简直不像自己的球队。

  正如队长李玮锋在赛后说的第一句话,今天这场比赛应该可以算是泰达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场,全场更多的时候被辽宁队所压制,丢球之后似乎也无法激起队员们的斗志。当终场哨吹响的一刻,所有的队员脸上都写满了失望和无奈,阿里汉更是在更衣室里逗留了很长的时间,不难想象,一向以鼓励队员为主的阿里汉此时也很难忍住自己的批评了。

辽宁女球迷助威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点评比赛说:“首先祝贺辽宁队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对我们的表现,我只能说一点——我以前从来没看到过泰达像今天表现这么弱,我觉得我看到的不是我自己的球队,好像是另外一支球队,所以我觉得我们回去之后要在这方面好好谈谈这场比赛,因为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和上一场差别确实太大是,所以我们需要分析很多东西。”

  本场比赛有几十名天津球迷从天津驾车前来为泰达加油鼓劲,昨天的赛前训练中他们就进入场内高喊“泰达必胜”,可惜今天的比赛结果让他们失望了。在发言的最后,阿里汉还没有忘记这些球迷,“还要向从天津过来的球迷说一声抱歉,我们会争取把下面的比赛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