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安贞焕不灵!实德6战不胜!三叉戟或因强援解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7月06日23:01
幻灯:杨博宇闪电破门欣喜若狂 孙寿博腾空救险

  搜狐体育讯 在取得梦幻般开局后被对手扳平,主场抢分的愿望落空,这个周中的夜晚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显得分外苦涩,本轮主场被杭州绿城队逼平后,大连实德队已经连续6轮不胜,若后半程不及时调整,曾经八冠王极有可能坠入降级深渊。

  虽然说本轮说面对实力略胜一筹的杭州绿城队,大连队能够拿走一分差可告慰,但是中超已经过去了半个赛季,大连队取得的战绩的确让人担忧,14场比赛实德队只取得过两场胜利,输掉的比赛多达七场,积分只有可怜的11分,残酷的数字摆在眼前,球队上下难免遭受自信心方面的打击。可以说这是一个堪比2008年的艰难赛季,保级这根弦,恐怕要一直绷到赛季结束。

  纵观本场比赛大连队难得取得不错开局,却在对手的稳健发挥下一点点丧失优势,导致大连被迫在上半场提前换上安贞焕,然而安贞焕上场后,他与詹姆斯和马丁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并没有发挥多大的作用,浪费多次机会,大连队的锋线上把握机会的能力着实有所欠缺。上个赛季马丁、安贞焕和詹姆斯的表现非常抢眼,最终开局不利的大连队在救火教练朴成华的带领下积42分位列联赛第六名,上赛季大连实德队打进了40个进球,仅仅排在山东和上海之后,表现出了很强的攻击力。

  回首上个赛季三叉戟的表现,在马丁中途加盟大连实德队后,朴成华重点打造了安贞焕、马丁和詹姆斯的外援进攻组合,与中超其他球队相比,大连实德队的进攻组合,几乎是无人能及的。上个赛季安贞焕打进10个进球,詹姆斯也有9个进球,半程才加盟的马丁,在15场比赛中打进了7个进球,他们的整体攻击力和有效的组合,成为大连实德队本赛季最大的资本。

  正因如此本赛季大连队保留了这三名实力不俗的外援,然而本赛季三叉戟的功力大打折扣,随着朴成华的下课,经朴成华一手打造的三叉戟似乎也呈现出解体的趋势。6轮不胜,马丁和安贞焕总共有5球入账,虽然也是球队进球功臣但相比于上赛季的表现实在是相差甚远。

  可以说现在实德队人员虽然比较齐整,但连遇强敌,想要拿分并不容易。据悉在二次转会之际老板徐明欲斥资200万欧元购买一名实力强劲的外援,这将是大连足球史上最大的一次引援手笔。这名球员虽然未公布姓名,但是知情人透露这是一名在巴西国内踢球的前腰球员,今年27、8岁左右,身材偏矮,这名球员脚下技术非常娴熟,并且有一定的破门得分能力。通过经纪人出具的录像资料来看,这名巴西球员更为擅长前腰、影子前锋、二前锋等位置。

  若不出意外,在二次转会窗口于7月8日正式关闭之前,大连队的新外援终将现身,那么届时是否意味着三叉戟的正式解体?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