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恒大不败战绩夺得半程冠军 奖金累计已达5400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07日05:49

  “搞足球,没有大的投入是不行的”,这是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足球俱乐部的理解,而他对球队的大手笔投入取得了成效。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中,广州恒大队主场4比0战胜成都谢菲联队,以不败战绩夺得中超半程冠军的同时,球队也收获了高达5400万元的奖金。

  在昨晚比赛前,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瑞就直言自己的心情很不爽,“我实在不想长期带着一帮小孩参加中超联赛”。虽然很沮丧,但诺瑞昨天还是努力排出眼下能排出的最理想阵容,在安排完首发之后,替补席位上7个队员中,有4个从来没有在中超赛场上登过场。这样的阵容遭遇替补席上都有不少国脚级球员的恒大队,成足只能全力防守。在抵抗了22分钟后,恒大队吴坪枫反越位后横传,穆里奇几乎是将球带进了空门,1比0。第40分钟,克莱奥在乱军中轻松破门,这两名中超目前第一和第二身价的队员都取得了进球。下半场,姜宁和郑智两名国脚分别进球,最终恒大队4比0取胜。取得本场胜利后,恒大半程保持不败,随着超高身价外援孔卡即将在第二循环比赛中登场,已经领先第2名北京国安7分的恒大队夺冠将又上一个保险。

  输掉本场比赛后,积11分的成足已经跌到积分榜第13位,只领先第14的河南建业1分,领先南昌恒源和少赛一场的深圳红钻队3分。进入降级圈的成足目前也是中超进球最少(8球)、失球最多的球队。“我知道比赛会很困难,比赛刚开始我们表现还可以。不过,因为失误丢球以后,我们失去了节奏。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员要为荣誉而战,应该说最后的30分钟,我们打得还可以”,比赛结束后诺瑞说道。惟一让诺瑞安慰的是,之前因各种原因离开球队的主力队员开始陆续回到球队参加训练,本周末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不少之前的主力队员都可以出现在赛场上。

  昨天中超其他比赛结果为:大连实德1比1杭州绿城、南昌衡源0比1江苏舜天、北京国安3比0上海申花、青岛中能0比1陕西人和、辽宁宏运2比0天津泰达、深圳红钻1比2长春亚泰、河南建业1比1山东鲁能。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