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穆里奇考虑加入中国国籍 欲圆参加国际大赛梦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7日06:09

  本报讯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透露,中国相关部门正认真研究“双重国籍”问题。一旦这一政策在未来实施,孔卡、穆里奇等高水平外籍球员也具备披上中国国家队的战袍的客观条件。趁着恒大前晚到天河体育中心踩场的机会,记者与穆里奇就这个话题进行了交流,穆里奇表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会考虑加入中国国籍,以便能够一圆参加国际大赛的梦想。

  其实今年年初,外界曾有过让穆里奇加入中国国籍的声音,但当时穆里奇一口回绝了,为何如今又会回心转意呢?“当时我来到中国的时间还不是太长,对中国足球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现在我已经来了一年多,球队里面有不少中国国家队的球员,让我对中国足球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而且我很喜欢广州的生活。”穆里奇说。

  目前,中国实行双重国籍只是出于讨论性阶段,距离实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穆里奇最后说道:“在条件成熟和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如果届时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来找我,希望我加入他们的球队,我会说我愿意。” (叶 慧)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