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开启 菲尔普斯秘密武器引关注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朱思奇
2011年07月07日08:06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思奇)还有9天,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就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届时,世界最顶级的游泳运动员都将云集上海。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泳坛“神童”菲尔普斯。还有及外貌与实力一身的韩国的帅哥朴泰桓、意大利的美女佩莱格里尼等人。

 

  2011年上海世游赛,菲尔普斯报名参加了7个项目的角逐。此次来中国参赛,菲尔普斯还带来一种新“武器”——一件名为“E39”的带有传感器的运动衣。据了解,“E39”运动衣采用的是一项最新的技术,穿上这款运动衣,可以给电脑发送信号,场边的电脑可以通过传回的信号监测到菲尔普斯的体温、心率、呼吸等身体状态,这样菲尔普斯就可以了解到自己的疲劳程度,可以有效地去调节自己的节奏。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