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称马刺新秀更适合火箭 湖人可追老鹰两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07日09:24
 (第15顺位被选中的伦纳德)


  北京时间7月7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马克-努基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了一些联盟热点问题。以下是这次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你认为湖人是否应该追逐麦蒂来增强板凳深度?

  努基特:麦蒂在球场上依然能够做出贡献,我只是怀疑他能否接受第六人的角色,因为他一直认为自己是超级巨星。对于湖人而言,他们急需的是一个能够防守以及串联全队进攻的后卫。

  问:此前有专家认为火箭在选秀大会上应该选择马刺新秀科怀-伦纳德(首轮15顺位),而不是马库斯-莫里斯。你有什么看法?

  努基特:我认为伦纳德更有资格排在第14顺位。莫里斯不错,但是他更像一个大前锋,而伦纳德是小前锋。火箭已经拥有斯科拉这样出色的大前锋,除非他们想要交易走他。

  问:以下有这些组合:劳森和巴格纳尼,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哈里斯和艾尔-杰弗森。你认为哪对组合出任首发最佳?

  努基特:或许是劳森和巴格纳尼。劳森有潜力,巴格纳尼在四号位上也是个优秀的球员。斯科拉出任首发年龄太大,在未来三到四年内他给人感觉就会太老。哈里斯和杰弗森也还不够。

  问:你认为湖人目前是否应该交易走一个核心球员吗?

  努基特:我人为湖人应该送走拜纳姆因为他的膝盖很让人担心,但是湖人很喜欢他。因此我认为他们应该送走加索尔,并得到一些更加年轻有冲击力的球员。我认为加索尔换老鹰的辛里奇和约什-史密斯不错。这笔交易堪称双赢。

  问:你认为公牛追逐杰森-理查德森来提升后场实力这个方案如何?

  努基特:这当然不错,但是公牛只能够提供给他新的劳资协议下的中产阶级合同。如果无法满足,就只能选择交易来达到目的。能攻善守的OJ-梅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也很喜欢火箭的库特尼-李,当然如果能够不牺牲太大代价引进凯文-马丁或者伊戈达拉就更加合适。(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