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天津在沈阳0-2遭遇完败 泰达球员赛后大呼丢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07日10:27

  如果说泰达队前4场不胜还可以找到这样那样的客观原因的话,那么昨天在沈阳遭遇的这场完败则让人无话可说。0:2败走辽宁,泰达队的不胜场次增加到了5场,排名也下滑到了第9位。不管之前在亚冠上多么风光,眼下的泰达队毫无疑问陷入了空前的困境,更为糟糕的是,面对连续的不胜,阿里·汉竟然找不到球队病症所在。

  新报讯 本场比赛之前泰达已经4轮不胜,但每次赛后阿里·汉都会强调球队踢得并不差,只是运气、裁判等客观因素阻碍了球队的前进。但昨天完败辽足之后,就连队员们都羞于启齿,“这简直就是让人家摁在地上抽嘴巴,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丢死人了。”

  上半场比赛,泰达队只获得了两次机会,而且威胁都是来自陈涛,但复出之后的陈涛状态显然没有达到最佳,相比之下,辽足的进攻却打得风生水起。中场休息时,比分虽然还是0:0,但不少队员都预感到,这场比赛凶多吉少。果然,下半场一开始,杨旭的头球就险些攻破泰达城门,随后李玮锋又在慌乱之中差一点自摆乌龙。第62分钟,韩国外援金裕晋终于替久攻不下的辽足敲开了泰达城池,“一点都不意外,照这么打,丢球是早晚的事。”赛后,队员们在复盘时这样说道。从数据上不难看出,泰达输球在情理之中,双方的射门比竟然达到了18:4,“这球只输两个真是万幸啊,对手打我们5个都不是问题。”

  此前,天津队对阵辽足5年不败,上一次输给辽足还要追溯到2005赛季,然而,多年的心理优势就这样毁于一旦。输掉此役后,球队上下的气氛异常凝重,队长李玮锋是昨天赛后唯一一名接受采访的球员,“输球没什么话可说,这是我们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队员们的兴奋度很差,导致跑动不积极,这样的比分也是在情理之中。不是说哪一名球员表现的不好,而是今天场上的每一个人发挥的都不好。”

  对于这场盼望已久的胜利,辽宁球迷欣喜若狂,他们甚至在比赛结束后高喊着“王新欣回辽宁”来刺激泰达队。辽足主帅马林更是显得非常兴奋,一进发布会现场便有记者问道,辽足有多长时间没赢泰达了,马林脱口而出:“5年!我们5年没赢天津了,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赢了。”和辽足的知耻而后勇相比,泰达则缺少斗志,是疲劳还是轻敌?抑或其他原因?失利后总要找到问题所在,遗憾的是,几乎所有经历了这场失利的人都无法找到败因,不过,全队上下也都达成了共识,“也许我们真的需要有段时间来发现问题,调整一下,希望这次二次转会可以给球队带来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也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获得一场胜利,走出连续不胜的阴影。”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