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做客重庆迎冲超焦点战 卡洛斯补强边路漏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07日07:12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本周日,湖北东方国旅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面对这个冲超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这两天的训练中,湖北队主教练卡洛斯正在加紧对防线进行重组,以确保在客场能先立于不败。

  上轮,湖北队变阵451,屯兵后防,以应对领头羊大连阿尔滨的强大攻势,但却仍然以1:2落败。赛后卡洛斯赞扬了全队良好的精神面貌,但对防线上出现的疏漏耿耿于怀,特别是两个边路的防守,让他不太满意。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卡洛斯明确告诉记者:蔡曦将从右路调防到左路,考虑到原来的左后卫柯钊具有一定的攻击力,所以将他的位置前移。至于谁来担当右路的防守,目前他还在寻找最佳的人选。从现有的人选来看,周熠回撤的可能性较大。

  令人可喜的是,上轮被禁赛的两名前场攻击手姚翰林和敖飞帆将在本轮复出。此外,一直身患重感冒的桑一非也已痊愈。前场有了他们,湖北队不至于在进攻端输于对手,也会大大缓解后防线的压力。

  湖北队将于本周五晚飞赴重庆。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